《北京林业大学学报(社科版)》入选《中国人文社科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核心

发布日期: 2023-03-20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在日前由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 综合评价报告(2022 年)》中,《北京林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被收录为“综合·高校综合性学报”类核心期刊,是我国林业院校及科研院所主办的社科类期刊中唯一入选该核心的期刊。这是《北京林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近年来突出特色、提升质量取得的实质性进步。

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是由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组织的期刊评价工作,每4年组织一次,目前这一版为第三轮评价结果,该评价结果在人文社科学术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北京林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自创刊以来,一直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紧跟国家的理论热点,重视文章的创新性、研究主题的前沿性及优势栏目的特色和影响力,在原有的“森林文化”“农林经济理论与政策”等栏目的基础上,与时俱进,增加了“生态文明”“国家公园建设研究”等专栏,出版了“林产品贸易与绿色发展”专刊,吸引了一大批优质稿源,极大地提升了刊物的学术水平和影响力。

《北京林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所取得的点滴进步,都离不开一直关注和支持期刊发展的各位编委、审稿专家及所有的作者们,感谢你们的奉献和信任,希望在未来能继续得到各位的支持,共同携手促进期刊的新发展!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