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森林生态系统国际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3-01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19年6月11日至14日,由北京林业大学期刊编辑部主办的“2019春季森林生态系统国际学术研讨会” (Forest Ecosystems Spring Workshop 2019) 在北京林业大学东配楼大报告厅顺利召开。Forest Ecosystems杂志主编、德国哥廷根大学的Klaus v. Gadow教授主持了会议。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李雄教授出席并致欢迎词。李雄教授就北京林业大学的建校历史、学科建设、研究领域及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并感谢广大学者积极参与和为解决现在及未来所面对的森林生态挑战做出的贡献,希望各国科学家齐心协力、攻克难题,同时发挥北林林学一流学科的优势,在森林生态及经理等诸多领域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为全球林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10个国家的12位嘉宾做了大会主题报告。来自国内各科研机构及高校的100余名老师和研究生齐聚一堂,围绕森林生态系统模型建立、遥感监测、城市生态、森林经营与管理等林业研究领域展开了研讨。此次会议为森林经理学及生态学研究人员提供了最新成果交流的平台,为进一步推动国际学者间的科学合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6月12日至14日参会者将赴长白山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以大样地的监测数据为基础,继续进行深入广泛的讨论与交流。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